週末幫哥哥帶小孩,
為了讓小朋友安份,
我哥特地準備一張迪士尼的動畫片-CARS,
描述美國一個因州際公路通車後而没落的小鎮,
雖然是給小朋友看的動畫,
可是還真的滿好看的,
我也看了兩遍,
其中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大意是.....
"以前的路是依地形而建,
它不是讓人用來節省時間的,
而是讓人享受沿途的美好時光”

二年八個月前,
我的小T出生了,
還記得第一次握著方向盤時,
當時興奮的心情現在還感覺得到,
那個晚上在路上看到道路分隔島,
都有強烈衝動想要爬過去咧.

這兩年八個月我們一起走過八萬公里,
除了上下班通勤外,,
我們也依著台灣變化豊富的地形享受過很多美好時光.



第一次和車隊朋友去灣潭露營,
回程時射手帶我們去東北岸飆沙.

 
宜蘭梵梵泡湯......

 
石門溪潦K, 午後雷雨貓熊帶大家急徹, 
這張相片還可以感覺到當時的倉促....


 
九棚飆沙, 可惜我的小T還沒操夠, 爬到一半就刁住了....

 
合歡山上Wilson半推半趕的帶大家兩天內取了四座百岳...

 
這次moukli帶隊, 南橫三星, 只取其一.....

  
司馬庫斯回程, 豆小花帶頭, 我們就在北橫路邊玩起了很幼稚的遊戲...

 
神秘湖回程, 米格魯帶我們到蘇花公路上一個不知名的礦場看海.....

 
在鹿場, 阿B帶我們上林道....


常常, 我們會玩得一身泥巴........

 
當然也有光鮮亮麗的時侯,
結婚時隊友熱情出動的禮車......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當然還有騎兵隊這一票朋友一起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