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臨摹一張Jerez de la Frontera的明信片上的一對銅馬雕塑.
Jerez de la Frontera是西班牙南部的一個城鎮,
就在直布羅陀西北方不遠.
這個城鎮有兩個有名的產品,
一個是雪莉酒, 另一個就是西班牙馬術學校.
西班牙馬術學校我知道的就有兩個,
大家比較熟知的是奧地利維也納的那個,
我去年蜜月時有去看表演,
(忘記了的請看這裡ttp://www.wretch.cc/blog/moukli&article_id=4546391
光看這種醜醜的連結就知道我不太會用電腦 -_-''')

在Jerez這裡也有一個西班牙馬術學校,
當年一個人在西班牙到處旅行時,
那時侯internet還不普及我也還沒有電腦,
去旅行是不先會做功課,
都是到了當地才去tourist information拿地圖再按圖所驥.
那天是參觀完酒場喝了好多杯免費的雪莉酒後頭還有點暈暈的,
發現有這麼一間馬術學校時,
全身毛細孔奔張精神都來了.
因為時間不對沒能看到正式表演,
只能看到學生在練習,
不過光看練習就不虛此行了,
那天我一個人趴在練習場旁的欄杆上看了好久好久,
也參觀了製作維修馬具的工房,
這就是我喜歡西班牙的地方了,
這種不開放的地方,
你待在窗邊靠在門邊靜靜的看都不會管你,
有時會還會熱情的和你聊上兩句.
就像我在馬德里看完鬥牛,
可愛的老伯伯主動介紹我去看屠牛的地方一樣.

前後參訪過西班牙和奧地利的西班牙馬術學校,
雖然是一樣的馬種,
一樣的馬場馬術表演,
不過呢, 說真的拉丁民族的騎士是真的帥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