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理電腦檔案,
找到前年房子裝修前的相片,
很少貼我家相片,
就藉這個機會也來玩玩-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的把戲.


從門口往裡望去-變裝前...


從門口往裡望去-變裝後...

上面變裝前那張, 在整裡相片檔時發現一張靈異相片,
窗戶右側那扇發現一個很像穿古裝的人.
像不像財神爺到我家啦....

      


從房間望向客廳方向-變裝前...


從房間望向客廳方向-變裝後...

這是我喜愛的餐桌,線條最簡約的H型桌,長有180CM,
只是顏色被我染遜掉了,
想要的是柚木色,結果卻變成巧克力色,
我哥說好像是木工師傅的工作桌.
不過這桌超好用,除了可以一堆人一起吃火鍋外,
還是我的木工工作桌加畫圖桌.


從陽台往房間方向望去-變裝前...


從陽台往房間方向望去-變裝後...
牆上的漆都是和老婆兩個人週末過來漆的


從陽台往門口望去-變裝前...

地上貼了一堆膠帶,
標示出自己想要的尺寸,
不時實際走動走動,
檢視這些尺寸是不是合理.


從陽台往門口望去-變裝前...


門旁邊一塊很奇怪的小空間, 
做成儲藏室兼當衣櫃用.
廚房沒有任何空間可以放冰箱,
就擺到這裡了,
本來要加個簾子遮醜,
可是看久了也覺得不會太突兀.

  
這個椅子和樓梯怎麼會疊成這樣?
因為客廳和餐廳中間要加個矮屏作間接隔間,
但是要做多高才不會有壓迫感,
很難用想像的,
所以用這個堆疊起來,
然後在沙發的預定位置放個小椅子坐著,
感覺一下這個小隔屏會不會有視覺壓迫感.
很土的方法吧.


成品就這像這樣...

 
陽台變裝前...

  
陽台變裝後...自己DIY的牆面

  
自己土法製成的玄關矮櫃,
上面是的相片是以前在葡萄牙PORTO旅行時拍的,
圖一直掛在我哥家,
想要回來時嫂子剛好懷孕,
老媽堅持不讓我動說會影響胎氣,
終于可愛的小外娚生出來,
找一天我哥不在家時偷偷拆下來.
改天還是要掛起來比較協調.


我們的玄關漆成這色,有點太亮太重...
最愛的百合徽是很久以前在安平老街買的,終于有地方掛上.

當時因為公司搬遷桃園計劃一直不確定,
(華航的宿命,沒有真正的老闆,還也不能說了算)
我們也不知道到時侯會不會另外買房子.
不想花太多經費在裝潢房子上,
在非常有限的經費下完成一個這樣的家...
一個房子尤其是老房子從無到有真的很費心思很花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