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和騎兵隊上山下海,
都是用右腳踩油門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第一次和騎兵隊的朋友出門騎自行車.
我們從桶后的林務局管制哨開始騎,
目的地是里程13K的桶后營地.



到桶后的這條路我進出非常多次,
第一次是用兩隻腳踩的.
以前這種青山綠水的畫面都是騎兵隊的小T穿梭其中,
這次沒有小T,只有自行車.



一直在領先群的大水牛很貼心的適時讓大家休息.
從起點到這裡一路上坡,
像我這種七年沒騎車的魯肉腳還真的會喘.

 

 

朦朧的四美圖,
阿B,石頭,RITA,和黃小微.
(因為很喘,手機沒有防手震,所以拍出這樣的朦朧相片)



過了第一個瀑布後一路下坡,
地面因為還沒晒到太陽加上落葉變得有點濕滑,
小飛俠犁田了,四肢好多處擦傷,
石頭很有專業醫護人員的架式幫忙處理傷口.



大水牛更是專業,馬上把車牽到旁邊整理.
傷口看起來真的很痛,不過小飛俠就是小飛俠,很瀟灑的上車再戰.



落隊時侯,四週變得好安靜,除了蟲聲就只有輪子磨擦地面的聲音,
很喜歡這種輪子在石頭地磨擦的聲音,
所以當初買車會買小T,自行車也是買登山車,



到了13K處,我們直接往桶后越嶺的林道騎進去,
這是兩溪匯流處我們把該脫得脫掉後直接泡進水裡了.
上面這張圖好奇怪,
氣氛看起來好像兩方人馬準備要打水戰了,
可是又沒有人敢先動手..




RITA的"美女滌足圖"



這四個人不知道在做什麼??
每個人似乎都很專注在一件事情.



我們回到13K的營地找週末都在這裡野營的豆小花和麥娘.

   

我們像蝗蟲一樣的跑到營地,
飽足一頓後又像蝗蟲一樣的離開.
謝謝豆小花和麥娘的招待.



回程四分之三都是緩下坡,滑起來非常過癮.
只是很奇怪,即使下滑我還是會落隊....-_-'''



夏天的桶后美麗依舊......

=========================================================




這是我的腳踏車,應該有十歲了吧.

大四畢業那年和同學報名自行車協會辦的環島活動,
在南迴公路最高點要往下滑前,
領隊一個一個檢查我們的刹車,然後間隔放行,
那時侯他檢查完我的車後對我說了一句話,
"一個月存一千元,然後買輛好車" -_-'''

開始工作後我就買了這輛碳纖車體的入門款(雖然是入門款還是很貴啊),
沒多久去國外當外勞時我也帶著她,每個週末沒事做就是騎車.
只是後來回國後,她就一直被我冷落在自行車袋裡不見天日的過了七年,
真是對不起她.最近重新整理後這是第一次帶她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