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暟暟, 我哥的小兒子.
九月九號就要滿週歲,
過生日前幾天在家裡爬啊爬的,
大概是想試試大頭長硬了沒,
用大頭去碰電視櫃,縫了四針....



很想幫他在右眉毛再貼一個OK棒,
這樣應該會很像蠟筆小新.



這天一歲生日,
大嫂給他換上有卡通圖案的貼布.
要不是我哥阻止,
我還是很想把他貼成蠟筆小新.



大家填飽肚子後要抓週囉.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哥哥叔叔嬸嬸姑姑姑丈舅舅舅媽
阿姨姨丈大小表哥,每個人都有提供道具,
計算機是精算師,飛機是飛行員,美金是銀行家,相機是攝影師, 
手機是電信業者,筆是作家,車鑰匙是大老闆,日元,湯瑪士火車, 
日本悠遊卡,翻譯機,哇咧還有全家好神公仔........
最後還外加一個豆沙包.



本來暟暟睡覺時間到了正要起番,
看到滿地的玩具,精神大振,
爬得有夠快.



視野夠廣,很認真的觀察全場.
好像知道只能選一樣, 
觀察了好一陣子.



幹麻一直慫恿拿計算機,是誰??



原來暟暟相中那個豆沙包



不知道是誰不給拿豆沙包,
硬是用美金把包子給蓋起來.
暟暟還是意志堅定的把美金撥開,
智取豆沙包.



達陣!!



很專注的凝視手中的包子........

 





"還是包子比較實際......."



多麼深情款款的眼神,
長大以後一定可以是瓊瑤劇的男主角. 



"好想好想咬一口.........    "



"媽媽, 我不會咬, 餵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