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更新=================================
領到活動的獎金現金5000加禮卷2000,很開心的,
今天上網看到所有得獎作品連結,哈哈哈.
http://www.e-traveler.biz/travelartist/11th.aspx
=========================================

容我先很大聲很爽的大笑三聲,哈哈哈....
因為長這麼大,
第一次參加學校以外的繪畫比賽得奬,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就是這張我老婆說看起來很噁心的畫-節慶印象,
我寄去TRAVELER舉辦的第11屆旅遊藝術家繪畫比賽,
叫我第三名...
ㄟ...第三名應該不需要太大聲哦,
不過倒是真的很想看看第1,2名的畫長什麼樣子.




其實前兩次也參加過這個比賽,
共投搞以下兩張畫一張相片,
不過咧,兩次都是在截搞後不到兩週被退件
信心打擊真的很大 -_-~~~~

這一次總算扳回一點點信心了.



 



這張相片是我在西班牙念語文學校時,
到葡萄牙第二大城PORTO旅行時拍的教堂夜景.
一個教堂和國王雕很像一個叩關的騎士.
學期末學校舉辦攝影比賽,
主題是西班牙遊學印象.
那時是第二名,
作品名稱取作"OYES, EST'A CERRADO?"
第一名是被一個波蘭女生拿走,
一天下午,我走在LEON街上,
一個騎自行車的帥氣西班牙男生攔下我,
他說他是我常去沖印相片那家相館的攝影師,
也是學校請去當這個活動的評審.
他說我他很喜歡這張作品,
但是最後只得第二名,
原因是"它的拍攝地點不在西班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