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聽說Carmen要去智利旅行.
三月中的某天看到她出現在skype上,
由于時差關係很少同時在線上,
隨意問了智利有沒有成行.
視窗那頭回傳的訊息是"我現在Patagonia"
我不知道Patagonia在哪裡,
只知道台北車站登山友附近
有一家戶外用品店有這牌子的衣服,而且不是普通的貴.
翻了翻地圖Patagonia在阿根廷南部和智利的一部分.
也就是說她人現在南美洲最南端!!

Carmen真是一個我所認識的奇女子,
有想像力也更有行動力.
以前國中課本裡才會出現的全球最高湖泊的的喀喀湖,
她都用雙腳走過,
現在她居然在最靠近南極圈的陸地上,
還在那裡展現多年瑜伽成果....



半個月後,
我收到Carmen從Patagonia寄來的明信片,
乾淨的地球表面,白白的月亮,簡單的一行字Patagonia.
我只能透過這張壯麗的相片和Carmen當下寫的簡短文字,
想像Patagonia的乾淨和無限,
可是想像只能填滿腦子並不會滲透肌膚,
我需要旅行...........

人有痛覺,才會感到自己還活著.同樣的
人要旅行,才會知道自己的渺小

很神奇的是明信片上她沒寫收件人地址,
只寫松山機場中華航空公司航務,外加"請善心人士協助轉交",
這樣也能寄到我手上(我又不在松山機場上班...)
偉大的中華郵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