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暮心從嘉義寄上來的禮物,
光是包裝就看得極具用心.
裡頭是一片很厚的檜木,
非常香的一塊木頭.

暮心在我這個blog留言,
說他也在創作木烙畫,
而且他喜歡在檜木上烙畫.
檜木耶,心裡是非常的羡慕.
我留言請教他在哪裡可以買到檜木.
然後暮心就寄了一塊送給我,
真是超級超級的感動,
我們素眛平生耶.....^_^~~~

在包裹裡暮心附了一張工作室的相片,
桌上的幾張作品真是讓我目瞪口呆,
幾張原住民肖像的木烙極具水準.
電話中得知暮心接觸木烙只有一個月,
天啊,我遇到高手中的高手.

暮心,
謝謝你的檜木,
改天陪老婆回嘉義外婆家再去拜訪參觀你的作品.




非常香的一塊檜木.
還要仔細想想如何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