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想回味年少時光,
凱特地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辦一個懷舊夏令營,
連通知單都用古早味的版本.


而且有志嘉長期的"排卵與交配"(social的意思啦)
這次讓我們感受到擁有小小特權的快感.


為了保護營地,
現在青年活動中心的露營區和野炊區是分開的,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有烤肉架的地方烤肉
雖然少了點野味,
不過能聚在一起才是重點啦
.

就是要這種味


這就是溫宏對雞排的堅持,
一定要等到木碳熟透不會有大火才能烤雞排.
每個雞排都是烤得外皮微焦,裡面Q嫩.


這就是今晚掌廚的溫宏,人稱雞排王啦.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露營有志嘉,保證吃的很豊盛,
烤肉有溫宏,保證會有超優雞排.


好久不見的建民,
現在己經是總傳師了,
剛才在外面辦桌完來這裡又被我們拗,
一鍋瓜仔雞加一鍋我沒吃到的竹筍雞湯.

和團的伙伴露營最美妙的就是夜裡,
在正餐吃完後,
總有人會用現有的食材,
變出各式各樣的美味,
26團的男人野炊都很有一套.


這是現在的營地,
因為翌日老爸生日我們要去宜蘭吃飯,
因為我年紀大了非常怕熱,
因為我安逸慣了不耐沙質營地.
我沒有在金山過夜,雖然我有點小小遺憾,
不過真的感謝凱辦的這個優質活動.

那天我們最大的疑惑就是...
以前年少時我們怎麼那麼厲害,
大熱天可以穿著長袖的童軍制服,
打個領巾(我們從小被教育領巾是神聖的,
再熱也絕對不會把領巾拿下來),
在沙質營地露營三天兩夜,
再加一堆大大小小的活動.

這只能說---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