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個美麗的月份,
三月五日有童軍節,
三月六日曾經誕生一個偉大的藝術家,
三月廿六日也是我們26團的生日.
子凱,歡融和我也都是三月生的.
所以我們管這次的露營叫做桶后生日趴,
至于為什麼少了一顆蛋,
等會兒再說.

前面說到三月六日誕生的一個偉大藝術家,
雖然我也是三月六日生的,
可是我應該連藝術家都稱不上,
更遑論偉大,
我說的是米開朗基羅,
雖然無法追隨他的成就,
我卻一直以和他同天生日感到快樂.

由于白天有事,
進桶后已經快六點,
趕在天黑前搭好帳蓬,
就直接加入大家早已開始的晚餐.


這次只有凱,志嘉,歡融加我們一共五個人,
窩在歡融帶的這個被我們暱稱為居酒屋的豪華炊事帳,
配上兩盞瓦斯燈和一盞汽化燈,
感覺超有FU的.

這三盞燈有兩盞今天是處女秀,
志嘉的瓦斯燈和子凱的煤油汽化燈.


志嘉送給凱的生日禮物,
煤油版汽化燈,真的好大一顆
是我那個一樣造型銅製汽化燈的整整兩倍大,
據志嘉說是個陽謀,
體積太大的裝備自己不想帶,
就送一個給伙伴,了不起,這樣都想的出來.

我也有收到志嘉的頭燈禮物,
以後溪裡抓蝦就可以控出兩隻手了.


歡融的RV Land焚火台,
放在炊事桌上好搭,
很久很久沒有露營的時侯可以圍在餐桌旁吃晚餐了.


這個烤大腸和培根捲好吃到讓人很想駡粗話,
露營有志嘉,一定吃的很享受.


第一次帶我的荷蘭鍋出門玩耍,
處女秀,麻油雞燉飯,
還算成功,麻油再多點會更優.


創意料理丸子包小腸


凱,很貼心的準備一個海綿寶寶蛋糕,
我手上拿的是凱送的Nippo打火石火柴,好有趣的生日禮物.


第二天早餐,
志嘉還是堅持做皮蛋廋肉粥
好像從小狼開始到現在露營早餐都吃這個,


我一樣孤僻的堅持要煮麵.^_^


剩下的材料就是創意料理時間了,
這是志嘉新敗的蜘蛛爐,
用荷蘭鍋蓋當煎盤真是配啊.
就是這個漢堡肉排,人間美味,
不過就是有人人還沒老就在耍痴呆買了雞蛋忘了帶,
不然漢堡肉排上面鋪顆沒熟的荷苞蛋那就更完美,
如果伊君有來可能還可以再鋪一片乳酪片,那就是人間極品了.
為了這顆蛋志嘉從早上到回家一直被千夫所指的碎碎唸,
我想直到下次露營的早餐這件事仍然會被拿出來碎碎唸.
哎,就是少了這顆蛋啊.




早餐完往後面步道逛逛去,
櫻花已經過了盛開期,
開始有些凋落,不過還是美.


喵媽,歡融真的有和我們去桶后,沒有亂亂跑哦.




很奇怪今年北台灣沒在缺水,
過年期間也一直在下雨,
不過桶后溪水居然少到很誇張,
這麼多年第一次見到溪水這麼少,
攔砂霸都完全祼露出來,
正常時侯這裡可是會有瀑布的,
現在水池面積變好小,
水裡的魚看得一清二楚.


河道只有正常時的三分之一而已,真是太奇怪.


下次找同事來這林道騎單車,小小off-road一下.


這就是居酒屋的原貌.



       
通常拔營後我們會到新店吃鴨肉飯,
這次我們在台雞店吃烤雞做完美ENDING.

note:以上多數相片借用自子凱和志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