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同事文舉來基隆,
我們在廟口一共吃了五攤,
哇咧,夏天的廟口真的好熱.
外帶剉冰加臭豆腐回家看世足賽,
結果是抱著巴西輸球的鬱悶去腄覺.

第二天轉換一下心情到桶后騎車,
原本打算從曲尺加油站開始騎,
因為逢慶臨時沒出現,
我們決定從管制哨出發.



這車跟我一年多,
第一次帶他出門玩泥巴.



文舉這看起來不搶眼的車,
可是曾經陪他從維也納長征到法蘭克福的.



據01車友消息,
桶后林道崩倒的地方已經都修復了,
過了14K吊穚後我門繼續深入,
這段路真是太有林道的FU了.





前幾年的幾次颱風,
讓上游的地貌都變了,
據路上車友表示還可以推進,
不過今天我們決定到這裡就好.



重修的棧道真的很優.





休息時侯把腳這樣泡進水裡是一定要的.



我們平常露營地的入口.





我們回返到9.5K的河套地午餐,
一杯簡單的泡麵加一杯二合一咖啡,
換來一個大大的滿足.





桶后的水永遠是這樣的清澈,
真是台北人的福地.



我最喜歡桶后的一個原因就是這種,
一大片水深只到腳踝處的溪流,
午餐後我們就是在這裡,
放個大石頭加條毛巾枕著頭,
身體大字型躺在溪裡,
水位剛剛好覆蓋身體,
耳朵剛剛好露出水面,
水流剛剛好沖擊雙手,
泡在水裡睡個午睡的愜意剛剛好.





文舉最近心情不太好,
順便幫他徵個友,
中華航空航機性能工程師,
單身,忠厚老實,屏東林邊人
(以前大學時我有個屏東人的學弟說,
四棵檳榔樹就可以養一個大學生,
我強烈相信文舉家有一整片檳榔園^_^).



很少把我的車子玩的這樣滿身泥巴,
來回短短的32K,
我們也很開心的從早上九點玩到下午四點多,
最後當然照例到鴨肉焿那裡做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