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al Wraith RTR (Ready to Run)版本,
第一眼看到這車,
覺得和我才改裝的小九萬wrecluse車架非常非常像,
不同的只是這車架是塑料,馬達是20T,
也就是說車子比較輕,
速度比攀岩車快一些,
因為四驅,同時兼有一定程度的攀岩能力,
原廠的說法是,林道車.



小惡魔在心裡打了一架後,
因全台缺貨一段時間的等待後,它來到我家囉.
在客廳小試了30秒後,就被我拆成這模樣.
將改造成我計劃的樣子.



原廠的內裝完成度已經不錯,
而且很有誠意的兩張獨立賽車椅,
但是色彩不愛,拆.



把原廠後置電池的設定改成前置.



自製前置電池底版.



前移接收器盒,拆掉電變盒,挪出空間置放電池.





田宮經典人型-wild wily威力小子,
美國網站有在賣,
不過漂洋過海的代價比物品本身還高很多,
沒關後我有會捏會塑的萬能雙手.



這次用的是日製MR.GRAY人形紙黏土,
這紙黏土質感超細緻的,
是這次改造過程中最開心的發現.




天下獨一無二的威力小子羅浮童軍版,
這已經成為歷史的綠衣紅帽羅浮制服一直是我的最愛,
再配個26團的團次章及籃白紅領巾是一定要的.



加上些旋紐,重新上過色的紅黑內裝,





羅浮威力小子試駕



帥!!



一些後貨斗用的木製冰箱,工具箱及鏟子.





cerveza solo = beer only = 林美如專用 = 啤酒專用



帥吧,
車側有我設計的26團團徽,
及和我自己車子側身同樣的獅徽彩繪.



DIY人形設計的剛剛好,右大放排檔桿,左手握方向盤.







野外小小試駕





優美的背部線條



Axial Wraith和小九萬 III wreckluse.



這小九萬上次去桶后只試駕不到五分鐘,
就被操到傳動軸掛掉.......因為車太重.
這將是他的最後身影,
因為不久前我收到一個美國郵政的包裹,.....



小九萬 III 即將再次變身......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