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了露營活動休眠的夏天,
經過七個月我們又重回期待的桶后.

露營這件事,
一直不喜歡人家問我們"露營時有什麼好玩的?"
現在又多了一項"露營可不可以洗澡?"
所以這次活動長愷把活動取名
"201016久違了桶后之我就是露營不洗澡",
有創意.

直到活動前一天基隆都在下大雨,
預報也是山區大雨,
不過大家悶太久了,風雨無阻.
在新店集結時,天是晴的地是乾的,
在烏來管制哨時是飄著山嵐的露營完美氣侯.
只是一行五輛車轉進14K營地時,
雨像從天上倒下來一樣,
林子裡的營地早已經成多條小河匯集的小沼澤,
連炊事帳都無法搭.

先回管制哨享用世穎媽媽的超美味米粉,
我們決定轉進四季招待所繼續.


以前地球村的英籍老師說他們抽大麻時,
都會先假定一個主題,
比如這次主題是在美國西部,
所有的人就會幻想自己是在西部BAR裡的牛仔,
想像做牛仔會做的所有事.
我們不用靠大麻,
就可以把四季招待所幻想成桶后,
廚房幻想成炊事帳,
一樣一人一菜.
這次的規則是菜色不跟前次重覆,
百分之六十以上程序在現場完成.

這是伊君的五更腸旺,
賴皮,現場完成度太低.


這是世穎媽媽的附加菜-台式泡菜,好爽口.


凱的香菜煎蛋,
相較起來,我寧願要客家小炒.


很照遊戲規則的志嘉,
正在包煎餃,認真的歐里桑最有魅力.


金黃底皮,多按幾個"贊"


雨暫時停了,
趕快搶搭帳蓬,
這是伊君挑了十年才決定敗下的新帳蓮,
台灣精品犀牛頂級G系列高山帳.


如果扎個營釘會更挺立.


巧華的絲瓜蛤蠣,甜美.
現在才想起來,好像沒喝到二號櫃的鮭魚味曾湯?


這是為旺旺準備的生日蛋糕.


旺旺沒有跟來,
我們還是遙祭一下,
不對,我們是說
是在遙遠的為你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這個月也是婉玲和林妹妺的生日,
看這一家和樂的,
只是老公有點不太情願咧.


巧華帶來傳說中的"旋轉式岩塩".
每日一詞,
"研磨式岩塩"是那種從罐子底部磨出來的,質感好很多.
"旋轉式岩塩"是指罐子蓋用旋轉的,和掀蓋式沒什麼不一樣.
重點是"研磨式岩塩"不等同"旋轉式岩塩".


大家還是繼續在炊事帳守夜.


我的燉牛腩,
今夜大家叫我第一名.


才幾點小虛王之一掛了.


巧華的早餐,馬玲薯沙拉.
雖然我不愛薯泥,不過夾土司還真好吃.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下次我想真實的踏在桶后的土地,
深吸桶后林子裡的濕冷空氣,
然後要在鴨肉焿做完美ENDING.


由于燉牛腩太好吃,
回家後再燉一鍋孝敬爹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