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騎完北橫後,
整整一個月絲亳沒有想碰單車的慾望.

今天是陰天多雲空氣冷冷沒有太陽的天氣型態,
是我這種有吸血鬼基因的最愛.

想出門騎車,
想去河濱輕鬆騎車.
計劃行程是從內湖順著基隆河往關渡去,
再逆著淡水河大漢溪騎到鶯歌.


下班的交通車在堤頂高架路段往內湖望去,
可以看到這一大段河堤圍牆已經完成的重新塗裝.
只是夜裡從來都看不清楚畫的是什麼.


今天就算站在邊上,
還是看不出來畫的是什麼.


這一段全部塗藍,
邊上還架有一排投影設備.



旁邊告示牌說是堤壁夜光藝廊,
好像會投影出很精彩的壁畫,
台北人,幸福.

這種城市的驕傲,
基隆幾時會有.


快騎到北投焚化爐時,
慘事發生.
後輪又爆了,
我今天還特地帶了打氣筒和補胎片,
沒想到是這樣的連外胎都爆.
我的登山車騎了四千里,
胎從沒在路上出糗過,
這公路車才騎三百多,
已經爆了兩次.
悶到極點,
一點也沒有想找車行處理的慾望.
堵氣的回頭一路牽著走.
就這樣
我騎了一個小時的單車,
我牽了兩個小時的單車,
在這美麗的基隆河岸邊,
在這美麗的陰冷天氣下.


還好有遇到這片我想了很久的綠牆,
來一張鮮橙配翠綠.


這個大座墊袋是用英磅敗下的新玩具,
手工帆布袋和鋼管車很搭,
也可以用在登山車上.
用在一至三日的單車旅行應該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