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喜歡畫畫的人應該都知道有一種木製人偶,
模擬人體各種姿態用以練習素描,
可是這種木製人偶在摸擬姿態上仍有很多限制,
這天我在美術社發現了這個人偶,
原來用途好像是動漫畫在用的,
不過當我發現它可以做很多木製人偶不能做的動作,
甚至可以呈現跪姿,
雖然訂價有點小貴二話不說馬上敗了下來.

 
在車上迫不及待拿出來把玩,做做動作 

 
回到家後空間變大了,如托疆野馬亂爬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站到壁爐上打一套拳 

 
有沒有黃飛鴻的架式啊

 
打完拳靜坐一下平復呼吸 

 
玩累了該下來了,這樣好像會摔著咧 

 
這樣下來比較專業點 


這個人偶幾乎可以完成所有人體的動作,
腳底還有吸鐵可以站立在鐡製品上,
雖然沒有木製人偶的樸質感,
但透明塑膠材質仍有不錯的表現.

  
今天上班還是想玩,再來一張.

 
我想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