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瑞典斯德哥爾摩的達拉納木馬

公司要開航貨機到瑞典斯德哥爾摩,
為什麼不是客機>_<
同事vivian要去訪站, 
老闆貼心的借了幾本旅遊書給她參考, 
其實我們訪站兩天全都待在機場, 
行程都很緊湊, 加上這次開航準備時間被壓縮很多,
我相信我同事應該也沒時間可以看這些旅遊書,
更不會有時間作任何city tour, 
我借來隨手翻翻, 
看到這可愛的木馬, 
以我愛馬的程度, 
一定要她幫我帶一隻回來. 

剛上了他的網站看了一下, 
每一隻都是純手工雕刻的, 
木工成形後先泡過一次漆, 
檢視是否有瑕疵再次修飾, 
然後將表面刨光後再次上漆, 
最後由經過多年訓練的專家手繪傳統紋飾. 
最後成品就長這樣啦. 

等我敗到一台桌上型線鋸機後, 
第一個要挑戰的就是這種小木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