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在木頭上作畫,
只是長期以來我對使用軟筆無法像硬筆那樣自如,
加上顏料通常會蓋過木頭本身優美的紋路,
那樣的畫我直接在油畫布畫就可以了.
最近在網路同好的部落格發現一個好東西,
我無法自制的敗了一個, 木雕電烙筆.
新玩具到手後當然像小朋友一樣迫不急待要玩玩看,
這就是我用電烙筆的第一個手繪,海膽頭.

畫中人物叫海膽頭,
海膽頭其實有點是我的自畫像,
亦或說是對自己的希望想像.
不過至少我剛理完頭都是這個樣,
朋友稱之為海膽頭.

這就是這次剛敗的新玩具,木雕電烙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