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當兵時侯因為很悶,
通常休假前一晚就要開始培養休假心情.
不然一但拿到假單走出營門,
可能會一時不知所措.

終于變天了,
明天醒來我也要開始培養沒有阿扁的心情.

我衷心祈盼....
我祈盼不是只有嘴巴喊愛台灣的人才是愛台灣,
我祈盼以後不會再有人拿所謂的外省人來作文章,
或許我也可以祈盼日後會有外藉新娘的小孩當台灣的總統.
我祈盼所有的政論性談話節目統統消失,
我祈盼所謂的名嘴統統閉嘴,
我祈盼下一次的總統專機任務不會再有十八套路線.
我祈盼台灣會是一個有是非的地方,
我祈盼台灣會走上穩健的公民社會.

如果可以,
我更祈盼有一天我可以拿著台灣的護照不用簽證就可以旅行世界,
而這本護照我不在乎她是叫中華民國護照或是台灣護照.

要習慣沒有阿扁的日子得先培養情緒,
事情總要有個開始,
那就從週一我們家股票漲停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