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侯表姐常會在週末時帶我去她中和的家,
我們會在星期天早上坐車過橋到青年公園玩耍.
那應該是我第一次玩遙控車,
是表姐夫一台很精緻的白色房車,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廠牌的車,
只知道是表姐夫跑船時國外帶回來的,
那時侯我甚至不知道車子有廠牌的不同.

大姪子就聰明多了,
一歲會講話沒多久,
幾乎所有台北路上在跑的車子mark,他都認得出來.
從小他的玩具幾乎除了車,還是車.

這台法拉利F1是上個月哥全家回台時,
送給大姪子的五歲生日禮物.

以前買過跑車,大腳車的玩具給他.
這次計劃送台他還沒玩過的車種.
問他要法拉利還是F-1,
我想他應該不知道什麼是F1,
應該會選法拉利跑車
去年送過他一台法拉利的模型車,這車他認得,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這台,而且我也想玩^_^
沒想到他想都沒想就說要F1.

我沒聽錯吧,
"你知道什麼是F1嗎"
"我知道啊,我爸比要帶我去看F1,我要F1".

原來新加坡九月時要辦城市F1比賽,
到時侯會有一堆F1車子在城裡街頭狂飆.
我哥說會帶他去看F1,
他應該己經在電視裡看過什麼是F1了.



這是10:1比例的遙控法拉利F1,
全車依原廠授權的尺寸及式樣縮小.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幸福,玩具車做得有夠精緻.

其實10:1比例的車對五歲小朋友來說有點太大,
尤其是槍型遙控器,他的手太小根本無法容易操控.
在反斗城時一度猶豫是否選20:1的,
但又覺得那面控的遙控器太LOW,
而且姪子說過他同學也是用槍型的遙控器,
(五歲不到就知道什麼是槍控耶)
所以就選這台大的囉.
只是每次他玩的時侯,
看他兩隻手加身體夾著遙控器的樣子真是好笑.



雖然我對車子的喜愛是"顛頗"而不是"速度".
但是看到這F1優美的線條加上法拉利經典紅白配色還是很愛的.


車子在充電時,各個角度拍了幾張.

 

完美的曲線.



這張是我那快掛點的DC拍出來的特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