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捷運正在舉辦捷運LOGO徵選活動,
很特別的比賽辦法,
完全沒有任何專業評審的初步篩選,
只要有投稿就on-line票選.
剛剛突然想到這件事上網goo了一下.
還真的有上傳耶.
總共有276比圖稿,
我的編號是68號,
人氣就和我的blog一樣低落,
只有25票-_-'''.

這種以網路投票數決定初選的比賽規則對入選品質是有一定風險的吧.
也會讓人認真思考是否需要親友團的支持,
還是有guts一點任網友檢驗自己的實力.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以下是活動網站,
有空的朋友可以去投個票,
如果看到我的作品(68號)還可以接受的話,
我是會很感謝您的一票啦
http://traffic.tycg.gov.tw/tymrt/logo/list.asp

那時要製稿時,
goo了一下全球各主要城市地鐵logo,
大多的設計是以M,S,U字母為主,
顏色多是藍或綠.
把自己的logo放進裡面,
看起來也挺像一回事的(純阿Q想法)



我的設計說明,
以桃園簡稱「桃」的中文字為設計主軸;
字的線條以捷運軌道表現,
使整個Logo乍看似一張四通八達的捷運網路圖;
拉遠看亦可浮現印章意象的中文字「桃」.
台灣為華人文化的重要基地,
而桃園為台灣最重要的國際門戶,
希望以此華人文化特有的符號意象為設計基礎的桃捷Logo,
成為全球訪台人士對我們的第一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k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